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赴省机器人学会对接工作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5-14 16:17:03 阅读:

            5月13日,市科协分管领导、市机器人学会会长等一行赴省机器人学会对接工作。

    市科协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创新成果展,了解机器人在智能制造、巡航、环保等领域的运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科协分管领导表示,这次拜访主要是认认门,寻求省机器人学会对滁州市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学会发展的支持。市机器人学会会长重点汇报了滁州市建立机器人实训基地、承办培训和举办第二届“长三角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筹备情况,省机器人学会秘书长介绍了省机器人学会发展历程、五个专门委员会构成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省机器人学会副理事长表示,滁州经济发展很快,机器人产业前景很好,下步将组织相关专家下沉滁州指导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