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公路学会开展工程师双休日义务技术咨询活动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7-20 16:58:36 阅读:

    为了更好整合人才资源、发挥智库优势,7月18日,滁州市公路学会郝友国理事长带领6名路桥专家赴凤阳县开展工程师双休日义务咨询活动。专家们与凤阳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分局、农村公路局等工程技术人员首先查看了凤阳山旅游区旅游道路提升工程的观洪桥、G345凤阳板桥段下穿京沪铁路立交工程、G345濠河大桥工程施工现场,之后在G345 PPP项目公司会议室进行技术交流。


    G345 PPP项目公司总工介绍了G345施工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的“四新”技术及存在的问题。大家对九项“四新”技术给予肯定,尤其是BIM技术在公路桥梁项目中的应用、钢筋笼加工平台如何因地制宜有效控制加工质量等,做得非常好,以小发明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值得在复杂工程中大力推广,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