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医者仁心 热血续航——滁州市医学会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无偿献血活动在滁举行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8-21 16:25:03 阅读:

    为致敬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永葆医务工作者奉献之心、仁爱之心,8月19日上午,由滁州市卫健委、滁州市医学会等联合举办的“医者仁心,热血续航——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场举行。来自全市部分医院和中心血站近百名医务人员参加开幕式。

    启动仪式上,滁州市医学会会长、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家珍致辞,向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向参加献血奉献爱心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来,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表率,共同担负起呵护人民健康的重托!

    据悉,此次活动我院累计献血人数达340余人,献血95000多毫升。殷红的鲜血表达了广大医护人员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职业情操,也让今年的8·19医师节有了特殊的分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