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开展前沿科技科普系列活动——无人机履行科普进校园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03 12:50:21 阅读:

  为了普及前沿科技知识,加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2月29日,琅琊区科协联合解放小学开展无人机飞行科普体验活动。

  此次科普活动分为无人机科普课程和无人机试飞体验两个环节。科技老师向学生们科普了无人机的发展历程、无人机飞行的应用等知识,通过播放视频资料的形式,展示了个人飞行赛、空中格斗赛等赛事画面,现场开展精彩绝伦的室内无人机飞行表演,带领学生们进行飞行初体验,通过操控无人机完成起飞、降落、过障等操作,让学生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去思考问题,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无人机科普进校园,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前沿科技的魅力,为学生们插上了“飞翔”科技梦的翅膀,开启了同学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大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