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9:46 阅读:

    11月29日至30日,琅琊区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宝山学校成功举办,大赛由区科协联合区教体局共同主办。

    本次大赛以“创新 体验 成长”为主题,经过校级初评推荐后,共收到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作品87件,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作品142件,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作品25件,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19件。琅琊区科协邀请专家评委为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评选出30件优秀作品代表琅琊区参加滁州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广大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搭建了科技创新作品展示及创新思维交流的平台,对培养我区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素质,增强青少年的科学素养,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