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作者:司阳 | 来源:琅琊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1-05-28 16:00:05 阅读:

    为回顾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历程,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提高群众的科学素质,5月27日,琅琊区科协、科技局联合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

    上午,琅琊区科协、科技局走进沙岗村,通过展板和分发科普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针对公众较为关注的热点问题主动普及相关科学知识,并科普了《民法典》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部分内容,提升了广大群众法律意识,树立了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发放食品安全宣传页、防震减灾与自救手册、民法典和退役军人保障法材料共计200余份。

    下午,琅琊区科协、科技局一行来到启迪之星(琅琊)科技企业加速器走访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了解他们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科技工作者们为科技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为琅琊区的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科学意识,推动了科学思想的传播,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让民众更加关注、了解和支持科技工作者,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美好琅琊更加奋发有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