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珠龙镇科协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8:15 阅读:

    为充分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助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每到接种日,南谯区珠龙镇科普志愿者在镇科协的组织下,协助珠龙镇中心卫生院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种现场,科普志愿者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科普宣传画册,宣传日常防护、健康卫生等方面知识,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引导做好登记工作。科普志愿者参与此项活动,旨在加强社会舆论引导,消除居民疑虑,使群众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居民广泛参与,主动配合。日前已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宣传折页500余份,张贴海报20张,悬挂横幅6条。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传染最强有力的手段。作为群众的“贴心人”,南谯区珠龙镇科协按照市、区文件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工作,助力接种工作,对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切实筑牢群众卫生健康免疫屏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