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技馆召开消防工作例会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01 15:48:40 阅读:

  为切实抓好凤阳县科技馆消防安全工作,研究、部署、落实好本馆的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和措施,2月28日下午,凤阳县科技馆组织召开了消防工作例会,县科技馆全体职工和物业公司消防、保安、保洁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现场讲解、幻灯片演示等多种方式向大家分析了本馆消防安全形势,明确了消防安全职责、各部门(岗位)消防安全职责、消防安全责任人岗位职责等相关责任,详细介绍了安全疏散设施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管理规定、火灾隐患整改制度等相关规定,并研究部署了县科技馆下一阶段的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例会让工作人员知晓了县科技馆消防制度各项重点内容,明确了岗位职责,也更深刻的认识到了科技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预防火灾、应对火灾的能力。为下一步建设安全科技场馆,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