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农技科普队开展“送技入企”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20 14:31:47 阅读:
    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快畜牧产业发展,5月18日,凤阳县农技科普队到安徽省兴安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技入企  促民增收”活动。

    活动中,凤阳县充分发挥高校专家的技术指导作用,由安徽科技学院动科院王教授就生猪养殖中的品种选择、饲料营养、饲养管理、疫病防控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等五方面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知识讲解。随后,农技科普队对该公司技术人员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豆制品加工副产物生物发酵技术在生猪健康养殖上应用和断奶仔猪的腹泻防治等技术进行了交流。

    安徽省兴安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化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技科普队对该企业“以企辐射”加快促进西泉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带动周边养殖户增收做了指导和要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