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科协联合开展“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防范电信诈骗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15 09:39:22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3月13日下午,定城镇科协联合城北社区开展“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防范电信诈骗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面对面宣传的形式为居民群众发放反诈骗宣传彩页,讲述刷单返利、网购退款、虚假网贷等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为居民“零距离”普及防骗反诈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提高警惕,不要听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防骗意识,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共同营造抵制电信诈骗,营造共同参与、全民防范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