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联合举办春季开学“健康第一课” 主题讲座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10 12:30:24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健康管理能力,帮助青少年儿童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4日下午,定远县科协邀请县总医院、县疾控中心健康巡讲专家团赴县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春季开学“健康第一课”主题讲座活动。

  此次主题讲座活动在校内5个不同班级同步开展。健康巡讲专家们围绕校园传染病防控、视力健康、校园常见病防控、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主题健康讲座。倡导大家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体育锻炼,均衡饮食,保持足够睡眠、劳逸结合,发现身体异常及时就医等。活动现场师生们认真聆听,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本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礼品800余份。

  通过此次春季“健康第一课”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师生们个人健康防护意识,使他们更加牢固树立了“自己才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