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3:52 阅读:

  3月5日下午,县科协领导班子一行深入乡镇、机关、医院、企业,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定远县科协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

  慰问中,县科协领导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们的工作近况、听取了科技工作者们对科协工作的建议,并希望科技工作者进一步群策群力,为定远县科协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科技工作者代表李平表示,感谢县科协的重视和关怀,身为一名普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尤为强烈,也深知时代赋予科技工作者的担当、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为科技成果的转化、为创新驱动发展,发扬科技工作者精神,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努力为美好定远建设贡献光和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