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科协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3:24 阅读:

  为让孩子们更好地认识雷锋、了解雷锋、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不断传承。3月4日下午,定城镇科协联合长征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教体育局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述雷锋的故事,使孩子们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的事迹以及设立学雷锋活动纪念日的意义,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手持画笔,面对白纸,用天真无邪的眼睛观察着雷锋的画像,然后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开始用画笔画出来自己心目中的雷锋。每一幅稚嫩的画作都饱含着他们对雷锋的崇敬和对雷锋精神的向往。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雷锋、了解雷锋,更让“雷锋”这个闪亮的名字进入他们幼小的心田,竖起榜样的丰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