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生活”——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05 12:45:14 阅读:

  今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关爱听力健康,3月2日,定远县科协联合定城镇卫生院在人民路社区开展“关爱听力健康 聆听精彩生活”——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听力健康知识,提高他们的听力保护意识,倡导群众在生活中避免长时间佩戴耳机、远离噪音环境、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及时调整心态、合理疏导情绪,清淡饮食,一旦怀疑突发性耳聋,务必及时就医。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群众提供了免费的听力检测服务,帮助他们及时发现听力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听力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