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双塘社区开展“‘幼’见美好 快乐同行”迎新主题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28 16:19:45 阅读:

  时光恰好,初春相见。为迎接辖区幼儿园新学期的到来,帮助幼儿尽快适应校园生活。2月26日,定城镇双塘社区联合东城幼儿园开展“‘幼’见美好 快乐同行”迎新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每位小朋友分发了宣传单页,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文明礼仪、健康知识等科普知识。新学期的第一天,小朋友们十分热情,围着志愿者提出各种各样的小问题。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做到保护好自己、喜爱阅读,做个有礼貌的小朋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让园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处处洋溢着童真和幸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收获了来自多方面的关怀与呵护,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缓解了小朋友们刚入园的压力,为奔赴新学期做足准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