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科协联合社区开展“学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春季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2-28 16:19:21 阅读:

  春季既是流感高发季节,也是养生的最佳时节。为关爱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增强自我保健及防病意识,2月26日下午,定城镇科协联合定城镇南大街回民社区、定远县曲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大街社区老年助餐点开展“学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春季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讲座等形式,围绕春季养生注意事项、春季多发病特点及预防等内容,为现场的老年人做了全面的科普讲解。提醒大家日常居家要多开窗换气,保持良好的个人和环境卫生,尽量不要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御寒、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饮食,不盲目吃药、滥用保健品等,建议他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一些户外活动,增强身体抵抗能力。

  此次活动既向辖区老年人普及了健康知识,又增强了他们对春季养生保健知识的了解,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享受健康”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