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吴圩镇科协开展“绿色低碳 你我同行”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6 16:10:43 阅读:

  在首个“全国生态日”到来之际,为营造节能降碳、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中来, 8月14日,吴圩镇科协开展“绿色低碳 你我同行”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宣传扇及倡议书,讲解关于生态日的内涵、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破坏生态环境严重后果。倡议群众要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绿色消费,环保选购;重复使用,多次利用;分类回收,循环再生;保护自然,万物共生。同时,现场还采用了有奖知识竞答,与群众互动,让群众进一步树立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低碳生活文明理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疑10余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践行低碳生活意识,形成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