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定城镇科协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童心”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3 17:17:43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8月11日,定城镇科协科协联合定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定远县益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东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童心”未成年人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设置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个垃圾桶,社区志愿者首先为小朋友们细心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普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和作用。随后,小小志愿者们分组行动,身体力行,一起对小区内的一些烟头、塑料袋、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认真捡拾,并做好分类整理,一个个稚嫩而又认真的身影穿梭于小区的各个角落,很快就“战果累累”。虽然天气炎热,但小小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活动最后,志愿者对表现较好的小组进行表彰嘉奖,感谢小小志愿者们辛苦的付出,并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志愿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