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联合开展“‘帽’美如花 惊艳一‘夏’”亲子趣味手工DIY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1 15:53:14 阅读: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动手能力,营造欢乐祥和的亲子氛围。8月8日,定远县科协联合北大街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帽’美如花 惊艳一‘夏’”亲子趣味手工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将彩绘的画笔、颜料、草帽等物品分发给孩子们,向大家科普了绘画和涂色技巧以及操作的流程,启动孩子们如何进行创作。听了志愿者的介绍,家长和孩子们经过构思,拿起画笔开始操作,聚精会神地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大家一边画一边聊,相互讨论,相互交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精心涂着自己喜欢的颜色,创作自己理想的作品。绘制结束后,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动手的同时,也激发了感恩生活、热爱美术的情感,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情感交流,密切了亲子关系,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