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连江镇科协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 节约”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1 10:47:5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9日,连江镇科协组织志愿者来到郭集街道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光盘’行动就是不剩菜、不剩饭,饭店就餐勤打包……”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们向群众及商户发放“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光盘行动倡议书,认真讲解相关内容和“光盘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一些生活中的节能小妙招,引导大家树立自觉意识,传递节约理念,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餐饮、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及时制止浪费行为。

  村民孟大爷感慨道:“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这代人小时候缺过粮食,现在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是勤俭节约这个传统美德不能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