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能仁乡科协开展未成年人“崇尚节约是美德 反对浪费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0 09:45:2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制止餐饮浪费的宣传力度,加强未成人思想道德建工作,8月8日,能仁乡科协开展了未成年人“崇尚节约是美德 反对浪费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未成年人养成珍惜粮食、厉行节俭的好习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活动中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关于“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宣传画,并为他们讲述了“从一粒米到盘中餐”的故事,让孩子们明白珍惜粮食的道理。通过互动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生活中的问题,进一步帮助孩子们增强节约意识。

  下一步,能仁乡科协将在辖区范围内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反对食品浪费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贴近百姓的科普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倡导群众崇尚节约、杜绝浪费,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行动的实践者和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