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西卅店镇科协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0 09:42:51 阅读:

  为了切实做好辖区内农村留守儿童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孩子们安全快乐度过暑假,8月7日上午,西卅店镇科协联合镇妇联冒着酷暑走村入户,对暑期留守儿童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志愿者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为他们带去漂亮的学习文具和科普书籍,就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骗防拐防侵和夏季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叮嘱监护人,孩子外出一定要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内容,呼吁家庭、学校、社会等共同努力,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度过暑假。活动中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200多份。

  此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使小朋友们了解暑期安全的重要性,掌握防溺水、防拐骗、出行、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将安全意识的种子播撒在每个孩子的心中,筑牢安全网、绷紧安全线,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