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朱湾镇科协开展“双提升”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8-10 09:42:19 阅读:

  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8月7日上午,朱湾镇科协联合镇司法所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推进社会治理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和群众沟通,并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广泛宣传远离非法集资、拒绝“套路贷”、预防养老诈骗、禁毒、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并就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共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更多的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平安建设之中,为护航平安朱湾创造了更好的法治环境,同时也为朱湾镇的“双提升”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