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科协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纪律大整顿行动总结会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26 17:45:37 阅读:

    为全面深入做好机关单位作风纪律大整顿工作,4月24日,全椒县科协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纪律大整顿行动总结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由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县科协分管副主席通报作风纪律大整顿行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成效。2月中旬以来,县科协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纪律大整顿行动活动为契机,以加强机关日常管理为抓手,着手解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从抓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的落实入手,解决职责不落实、工作不认真的问题;从会议纪律入手,整顿会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

    主要负责同志对作风纪律大整顿行动工作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步如何巩固工作成效和提升工作成果作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