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西王镇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1 09:15:48 阅读:

    10月8日是第24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为普及高血压防治基本知识,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平,10月8日,西王镇科协联合镇卫生院在镇医院门口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科科技志愿者和医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过往居民纷纷驻足咨询。科协三长之一、镇卫生院院长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高血压诊断标准、高血压的流行与危害、定期测量血压、高血压的预防及治疗和高血压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并发放健康知识折页,现场为居民提供量血压及健康指导服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高血压的防治常识,提高了对血压监测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自我控制体重、自我管理血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