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全椒县科协
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考察指导中国流动科技馆全椒站工作
作者:吴昊 | 来源:全椒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8-14 17:28:05 阅读:

    8月13日,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来到“中国流动科技馆--全椒站”考察指导巡展工作。县科协主席孙成富、副主席程伟会同县教体局、城南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朱大纲认真仔细参观了馆内科普展品,现场听取县科协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在观摩体验了部分科普互动产品后,朱书记说,围绕经济工作大局,创新开展科协工作,开动脑筋善于发现科普产品的招商引资机会,想办法把生产厂家引进全椒,投资兴业,发展全椒经济。

    朱大纲指出,中国流动科技馆到到全椒县巡展,给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一次参与科普、了解科普的机会和平台。有效弥补我县科技场馆不足,希望有关部门要以这次巡展工作为契机,持续深入做好全县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