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19 15:51:35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18日,来安县水口镇科协联合镇卫健办在敬老院组织开展了以“科普保健知识、守护银铃安康”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宣传讲解了入伏之后,老年人在出行、运动、饮食方面的科学防暑小常识,并就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做好疾病预防、关注慢性病调养等老年人关心的问题进行科普交流,号召老年人积极参与辖区活动,保持身心健康愉悦,科学健康度夏。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单页50余份,分发宣传折扇等防暑小礼品30余份,有效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生活知识。

  此次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帮助老年人掌握科学健康的过夏方式。下一步,水口镇将持续开展好老年人健康科普服务进乡村活动,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