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1:28 阅读:

    时值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5月12日,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妇联在水东村为民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面对面宣讲等形式,重点向辖区居民科普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知识。志愿者向来往行人发放了防灾减灾科普图册、《水口镇人民政府致全体居民关于防灾减灾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提高防灾减灾意识的重要性,科普预防与避险、自救与互救的基本知识。拿到科普材料的居民群众认真浏览相关图册,并和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的认知,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加强了防灾减灾知识普及的力度,为构建平安稳定的乡村发展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