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技馆科普宣教惠民众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6:38 阅读:

    来安县科技馆立足科普主阵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教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培养科学探究精神,发散科学思维发挥重要作用。

    充分利用科技馆楼道、墙体,将科普宣传与展厅内容有机融合,利用展厅特色,发挥展厅区域优势,搭建科普场所,让青少年群体直观感受科普魅力,提升科普惠民服务品质。

    县科技馆不断创新科普方式和科普载体,组织开展特色科普主题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童心向党”红色科技模型创作作品征集活动,并在馆内集中展示,其中来安县实验小学、县第二小学和半塔中学的同学们的作品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参观时,有位家长拉着工作人员激动的说道:“政府真好阿!花钱投资建设科技馆还免费开放,不但让我们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多了一个好去处,还能带孩子参加这么有意义的科普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