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9-02 16:43:21 阅读:

    9月1日上午,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召开县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永进在十四届县委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精神、关于印发《来安县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对十四届县委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的通知以及近期其他通报通知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科协重点工作,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科协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带头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