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县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6-15 18:05:25 阅读:

    为大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6月12日上午,由来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县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以“文明实践在基层 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分专业组和普通组两个小组。比赛现场,县科协项目负责人采用PPT演示,由浅入深、生动形象地为观众讲解了“科普惠民志愿服务——智惠行动”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科技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亮点及社会效益。经专家组综合评审打分,最终县科协参赛项目获专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今后,来安县科协将积极推动科技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发展,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努力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科技志愿服务项目品牌,为全县志愿服务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