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科幻画”公益课在来安县科技馆正式开讲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6-16 18:04:34 阅读:

    6月13日下午,来安县科技馆“科幻画”公益课在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次活动邀请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优秀科技志愿者、县二小高级教师苏学刚老师担纲主讲。

    公益课上,苏老师从科幻画创作三方面进行讲解,首先要有一定科学依据,在创作过程中需要一些原型做参考;其次就是要有幻想,想象力是科幻画制作的关键和灵魂;最后就是要有画的能力,涉及到用什么画,怎么画的问题,以及科幻画制作的一些技巧。同时还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和大家充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初步了解科幻画创作的基本知识。

    今后,县科技馆将持续举办科幻画公益课活动,吸引更多对科幻画创作有兴趣的孩子加入,同时,活动的开展对启迪青少年科学心智,增强青少年创新思维,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