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王娟娟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0:28 阅读:

    1月19日下午,县科协党组书记娄正松主持召开县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科协主席张立梅、副主席王娟娟、党组成员康家良、县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娄正松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肩负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党对思想宣传领域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生活中执行条例规定。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执行《条例》与开展新时期宣传工作相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思想宣传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和值班纪律,坚守岗位。

    娄正松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王娟娟通报了县委要求传达的相关文件内容。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