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技馆联合市科技馆开展“科普展教校园行”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19-04-22 17:05:54 阅读:

    4月19日,来安县科技馆联合滁州市科技馆走进来安县碧桂园外国语学校和汊河初中,开展了“科普展教校园行”活动,为两校的10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场“科技大餐”。

    本次“科普校园行”活动分为三个方面:一是科普展览活动展出了包含声、光、电、磁、力学等方面知识的20余件科普展品和麦吉全真立体展板,让孩子们亲身感受身边的科学;二是围绕“趣味科学”开展玩转科学互动实验课活动,来自市科技馆展教人员将“毛皮摩擦”、“神奇的气压”等科学小实验带进课堂,让学生们从互动实验中了解和掌握了科学知识,开阔学生的眼界,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三是开展赠送图书活动,向两校赠送中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等科普读物共400册。

    本次“科普展教校园行”活动,让学生们零距离感受了科学魅力,激发青少年学生探究科学的兴趣。下一步,来安县科技馆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为更多的学生带去科学盛宴,助力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