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2022年“科普振兴 服务乡村”科普大篷车走进邵岗小学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8:30 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科学视野,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5月10日下午,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市科协深入邵岗小学开展“科普振兴 服务乡村”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24件大篷车科普展品,内容涉及光学、磁悬浮等物理知识,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和科技志愿者的指导下,一边动手体验、动脑思考,一边了解科普展品的科学原理,感受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很好的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勤动手、善动脑、勇创新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市科协将会借着“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的契机,为推动青少年全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