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疫情防控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3:06 阅读:

    3月21日-23日,在天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下,市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到永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调查工作。

    永安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无物业老旧小区众多,居民成分较为复杂,外来租户居多。志愿者冒着风雨逐户开展网格化调查中,填写调查表,登记住户基本信息,现场指导住户网上申请滁州市核酸检测预约二维码。

    为了最大限度全面掌握住户信息,把核酸检测二维码宣传推广到每一个居民,市科协在白天排查的基础上,经过仔细核对,再接再厉,连夜开展上门入户排查,把因工因商,白天不在家的住户统计详尽,尽一切可能把疫情摸底调查做实做细。

    为加强社区核酸检测点力量,市科协领导班子全部加入了永安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担任天长市第85号核酸检测点的信息采集员和标本转运员,并于22日下午参加了信息采集、标本转运人员培训会,时刻准备冲刺到全员核酸检测第一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