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8-25 08:19:33 阅读:

    8月24日,滁州市科协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科协机关和科技馆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8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会议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持之以恒、紧抓不放,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统筹兼顾上下功夫,认真细致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紧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谋划推进科协换届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