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省科协副主席魏军锋莅临滁州市科技馆调研
作者:冯青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11-28 09:44:55 阅读:
    11月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科普部调研员钟玉坤一行莅临滁州市科技馆调研指导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陪同调研。市科协科普部、市科技馆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魏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滁州市科技馆儿童科技乐园、安全岛、探索与发现、智慧与机械、科学生活等五个主题展厅。在展厅内,他边走边听展教员的介绍,并不时的与同行的人就科技馆展厅主题选择、展区展品设置、展品运行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魏主席对滁州市科技馆开馆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谈到今后科技馆事业的发展时指出,一是要建立现代科技馆建设体系;二是要善于借助“外脑”解决好展品维修工作;三是要加大展教活动开发力度;四是要把科技馆作为“第二课堂”来打造。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对魏主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展品维护、维修和改造工作是科技馆工作的重点之一,滁州科技馆将积极借鉴他馆成功经验,并结合本馆实际,开拓思路,做好此项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