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传达学习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4-03-01 16:57:15 阅读:

  2月28日上午,滁州市科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省委副书记、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等领导在开幕会和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韩军代表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在全市科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吃透上情,结合实际,全面谋划今年工作。坚持凝心铸魂,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双招双引”,在推进科技经济融合上彰显新担当;坚持科普为民,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取得新成效;坚持守正创新,在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为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