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联合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7-02 17:44:55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滁州市科协会同定远县科协赴西卅店镇幸福村慰问困难党员,开展技术咨询,助力乡村振兴。

  市科协一行在幸福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挥示范作用,配合村“两委”抓好各项工作,在党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幸福村发展所作的贡献,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还专们邀请了滁州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滁州市农业农村技术推广中心两位畜牧兽医专家走访该村水牛保种场和养猪大户,详细了解养殖经营情况,对企业技术需求进行现场解答,将科技送到现场,受到企业的欢迎和称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