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技社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会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6-21 16:08:2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市科协所属学会整体工作水平。6月20日,滁州市科技社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会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学会党组织负责人或秘书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基本原理教研室严晗讲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部分深入阐述和解读,使参加培训的同志受益匪浅。

  培训班上,市科技社团党委总结了2022年学会工作,对2023年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科技社团党委书记上党课并做总结讲话,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深入谋划推进工作,立足科技社团定位,多做拾遗补缺工作,加强学习、开展活动、注重宣传、做好科学普及等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交流联谊,主动对接上级学会,寻求技术、项目等支持。加强与科技工作者交流,团结鼓励,组织科技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市科协各项活动,充分发挥皖东科学讲堂作用,搭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载体和平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