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军民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 双拥慰问活动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9 15:46:59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于1月17日上午开展“军民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双拥慰问活动。

 

  驻滁31121部队某通信分队全体官兵一行到市科技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科协、市科技馆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官兵们依次参观了五大主题展厅,重点体验了人防相关展品展项。座谈会上,市科协负责同志对官兵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官兵们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地方经济作出的重要贡献。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部队赠送了近万元的慰问物资,表示市科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双拥”工作。部队负责同志回赠了该部队战士手书“军爱民情深似海 民拥军义重如山”书法作品和“拥军办实事 同心固长城”荣誉牌匾,对市科协始终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