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第一期皖东科学讲堂正式开讲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4-30 11:46:03 阅读:
    近年来,随着老龄化问题愈加突出,老年人比例不断扩大,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于4月29日在滁州市科技馆举办了第一期皖东科学讲堂,为老年人进行科普知识宣传。

    活动中,邀请了滁州市护理学会、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陈满萍就老年人慢病管理等方面进行医学科普,并积极为广大老年人进行答疑解惑,受到老年群众的广泛赞扬。

    据介绍,本次皖东科普讲堂是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推动学会全面提升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市科协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先后荣获了全国科普日活动、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和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承办的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第五届皖台科技论坛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科协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解放思想,积极利用好科技馆这一平台,努力突出社会热点,动员协会成员讲科普,不断提升群众的科学知识,推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