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新春拥军慰问 畅叙军民鱼水情活动
作者:朱道水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20 17:33:18 阅读:

    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军民共建,加强双拥工作,1月20日市科协主席张家水一行5人到驻地部队共建连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给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与共建连队领导进行了交谈。张家水主席代表市科协干部职工向共建连队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提前祝部队官兵新春佳节快乐,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市科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把“双拥”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31121部队72分队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官兵对单位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广大群众期望,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同时还慰问了离退休退役军人和在职的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亲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积极发挥退役军人的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