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07-09 16:49:52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3日至4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上海钱学森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7月3日中午,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上海交大钱学森纪念馆。在纪念馆内,讲解员就馆内保存的图片、笔记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爱国科学家钱学森先生光辉的一生。下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和激动的心情,有序步入会址纪念馆。党员们一边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受着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7月4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全体党员表示,南湖红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国共产党人将牢记使命,让不朽的“红船精神”永远铭记心间。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了解该纪念馆记载的革命历史,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群众路线和“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为滁州科协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