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公路学会举办第三期公路交通科技大讲堂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7-23 18:00:01 阅读:

 

    7月21日上午,滁州市公路学会联合滁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期公路交通科技大讲堂——路面新材料应用技术报告会在君家酒店召开。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滁州市重点工程建筑管理处以及滁州市公路学会有关会员单位50余名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市公路学会理事长郝友国主持,安徽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罗宁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报告会邀请了中南大学副教授杜银飞、深圳大学副研究员马聪和江苏集萃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先进路面材料中心主任魏唐中三位专家学者,围绕路面施工新材料、新工艺、新特点,为我们作了精彩报告。

    罗宁理事长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滁州市公路学会五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希望滁州市公路学会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科技社团“四个服务”职责定位,发挥好市级学会应有的作用,助力交通运输科技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期间,罗宁理事长在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滁天高速、来六高速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