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护理学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7-01 17:53:14 阅读:

    6月30日,滁州市护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市科协、市民政局和市卫健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全市护理科技工作者代表共约50人出席大会。

    市科协分管负责同志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护理学会工作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简要传达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同时,希望市护理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在市科技社团党委领导下,以支部为平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护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做好“四个服务”,把握好工作角度,把为护理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首要任务,维护护理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把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作为重要载体,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把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作为自身职责,开展行之有效的科普服务;把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作为重要平台,当好医院和卫生系统的助手,提供有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治理能力、组织能力、服务能力建设,突出工作重点,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多点发动,不断提升学会凝聚力、创新力和服务力。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辛玲当选为理事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