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定远县“海智计划”项目落地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5-17 18:23:44 阅读:
    定远县在2020年11月2日成功举办“海智专家助力定远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会的基础上,在省市科协的指导帮助下,经海智专家多次调研,企业主动对接,2021年5月15日,安徽合一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协海智特聘专家、比利时金海农业集团总裁、安徽大浦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高继明教授成功签约“海智计划”项目。

 

    该项目聘用高继明教授作为安徽合一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充分发挥其团队在欧洲现代农业研究方面深厚理论造诣、实践经验和专业优势,更好地促进公司生产、科研和产业化体系,完成技术研发、品种引进、人才培养、产业规划、服务体系等项任务,以推动共生产业更新换代、乡村振兴引领示范的作用,引进国内外优质资源,打造现代农业新高地。

    海智专家成功签约是定远县科协立足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着力探索科协组织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建立海智专家支援定远的长效机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