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开展心理健康进校园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4-29 14:57:07 阅读:

    4月28日下午,滁州市心理卫生协会、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心理健康进校园”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为滁州市扬子路小学的140余名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教育。

    五年级是孩子情感、情绪的突发期,这一时期,孩子的自我意识开始崛起。为引导他们科学有效地倾诉成长中的烦恼,培养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健全的人格品质,科普专家结合专业知识与实际需求,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心理健康,遇到心理问题时如何处理,如何建立良好的自我观念,潜移默化地帮助小学生调整心态,面对成长。

    通过活动,给扬子路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一道生动、形象、丰富的“心灵大餐”,通过互动交流,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欢笑声中认识自我,逐渐养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对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认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