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战疫心助力——滁州市心理学会联合体走进公安机关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2-28 09:44:43 阅读:

    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基层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是一道特殊防线,为了服务广大基层民警,排解民警心中因疫情和工作带来的压力,让民警们以最佳的心态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挑战。2月27日下午,联合滁州市心理学会联合体与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组成的团体心理辅导小组走进滁州市公安局扬子派出所,为民警和辅警们开展了一场心理团辅活动。扬子派出所的25名民警辅警全程参与。


    通过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有效提高了民警们的自我调控能力,为维护民警健康的心理状态,坚定立足岗位的信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促使民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滁州市心理学会联合体也将继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连续奋战、身心疲惫的民警们减压释负,把心理健康保护工作做到抗疫一线,全力保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